06.bmp 05.bmp 

 

 

 

 

 

 

01.bmp         

名稱:Take A Note (Text, Voice, Photo, Drawing)

 

定價:4.99 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TakeANote(Text,Voice,Photo,Drawing)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筆記本,文字,錄音,照片,繪圖,多功能



iPhone上面的筆記本應用程式百百款,

但是這款絕對是一個不錯的考量,

融合了文字、錄音、照片、繪圖的功能,

讓您計筆記的也擁有更多的可能和變化喔!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使用方法 

      這款程式雖然功能強大,但是操作的介面卻十分簡單易懂,最下方一共有四個按鍵,依序為新增筆記、筆記列表、WiFi分享、搜尋。新增筆記的方式一共有四種方式可以選擇:

 

    02.bmp

 

 

Text Note: 文字類型的筆記本,主要以鍵盤輸入方式。

04.bmp 

 

 

Draw Note:繪圖筆記本,可以在上面直接作畫,可以使用簡單的橡皮差及調整畫筆粗細功能。

06.bmp 

 

 

Photo Note: 照片筆記本,可以直接選取相簿照片或是透過照相功能來新增筆記,此外還可以幫這張照片寫一些備註喔!例如:今天去到一個景點或是認識新朋友,都可以快速的記錄下來。

05.bmp            

 

最後還可以使用無線網路來和別人一同分享筆記本。             

03.bmp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Take A Note (Text, Voice, Photo, Dra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