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in.bmp

名稱:Crazy Penguin Catapult Lit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956600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Penguin1.bmp Penguin2.bmp Penguin3.bmp Penguin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razy Penguin Catapult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qZm75HM3Q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每關一開始要先將企鵝彈進去,彈進去的企鵝愈多,接下來關卡中可以用的企鵝也就愈多。

2、進入關卡後,調整企鵝下墜的角度,把北極熊撞死。(技術好的話還可以一次連撞兩到三隻的北極熊哦!)

3、頁面的左上方會告訴你還剩下幾隻企鵝。

4、頁面的右上方會提示此關要撞死幾隻北極熊才能過關。

5、最後要救出一隻被關在籠子裡的企鵝哦!

 

l特色

1、雖然是免費版的,關卡就已經很多囉~

2、企鵝長得還滿賤的…哈!

3、企鵝們載著阿兵哥的鋼盔,讓我聯想到有些企鵝是拿來當「炮灰」的…(因為冰塊的地方,要撞好幾次才能撞破!)

 

l建議

1、企鵝彈跳的次數有限,調整的角度最好是可以一次撞到多隻北極熊的,這樣可以提高過關的機率哦!

 

備註:這款遊戲也有出付費版哦~

Crazy Penguin Catapult (4.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9405723&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