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bmp  

 

名稱:Trac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9446636&mt=8

Tag:iPhone遊戲推薦

這也是一個讓你發揮創意的小遊戲,你必須藉由自己的雙手畫出道路,一關一關的闖,且此遊戲需要手腦並用,會讓你超有成就感的。 

 234.bmp

 567.bmp 3456.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rac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mcfdh0TlY

iPhone Fun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1、用手指畫出道路。

2、按下方的↑鍵來操控小人物前進。

3、原本的圖片中有些東西是不能碰到的,若碰觸到了,就會退回原本的位置。不過他沒有次數限制,因此死幾次都沒關係。

4、小人要從左邊走到右邊一個長得像太陽的東西才能繼續下一關。

 

 

l 特色

1、由於所有的道路都是自己用手畫的,因此會讓你有參與整場的感覺。

2、每一關多少都有挑戰性,會有讓你一直想玩下去的慾望。

 

 

 

l 缺點

1、畫面是不太精美啦,不過好玩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