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bmp

名稱:Aurora Feint

定價:0.99 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0643995&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02.bmp 

03.bmp 

圖片來源:App Store / Games /Aurora Feint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7r9AhiqfQ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1、透過不斷的過關來賺取金幣,獲得金幣後即可去購買所需技能。

2、當過完越多關卡主角的等級也會提高,隨者會學習到更多的技能。

3、方塊的移動只能左右方向,不過若是你把iPhone橫者放的話,整個畫面會跟者移轉,就可以移動原本的上下方向嚕!

 

l    特色

    遊戲內容非常豐富,除了最基本的方塊遊戲外,還增添了更多樂趣。

 

l    

1、全部都為英文介面,對於台灣人來說太不人性化了!出個中文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