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名稱:Freedom Run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4956042&mt=8

當你身上馱著一隻大象時,看你還能跑多快!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34.bmp

 34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Freedom Run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隨時注意畫面上這兩隻動物是否保持平衡,並可用手指滑動螢幕上的圓型bar,讓他們不至於跌倒。

2、只要點選螢幕,牠們就可以跳起來閃躲香蕉皮,看起來很滑稽。

3這是一場賽跑,左上角的愛心代表你跑的里程數,除了保持平衡之外,也要努力跑到終點哦! 

l特色

1、其實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平衡感遊戲,不過他將平衡感化成是「馬背大象」的畫面,還蠻有趣味性的。

2、背景音樂營造得很像是外面有一大堆人在看比賽的樣子,且當跌倒的時候,還有一大堆人取笑的聲音,很有真實感!

3、其時我覺得要跑到終點還蠻難的,因為越到後面,牠們的重心歪得越嚴重,不過也因為這樣,這個遊戲才有挑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