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bmp 

 

名稱:Painting Scroll

定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1394493&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34.bmp

567.bmp 

5678.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Painting Scroll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bGhUnWSAY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玩法

1、點選進去之後,按下play鍵,就會進入清明上河圖的動態捲軸畫面。

2、若按下story鍵,則會出現英文說明的故事。

3、可以用手指滑動來加入捲軸轉動的速度,或者調整到自己想看的位置。

4、若某個地方想要看仔細一點,就點選那個部分,螢幕會將那個部分放大。

 

特色

用iPhone觀看清明上河圖是一個還蠻特別的經驗,且你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可增加你對此文物的了解。

 

缺點

1、在進入放大畫面之後若還是能夠用手指放大縮小畫面,這個應用程式會更完美。

2、畫質若能再精緻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