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bmp

 

名稱:CUP destroyer FRE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5987753&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CUP1.bmp 

 

CUP2.bmp 

 

CUP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UP destroyer FRE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1q_9Y_O1Cvc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用手指點有色方塊,將其有色方塊消掉。

2、但是要計算獎盃倒的方向,不要讓獎盃掉到地上,要讓獎盃停留在黑色方塊才可過關。

3、獎盃不限定是站著的,倒著的也可以,只不過一定掉要在黑色方塊上。

 

l特色

1、獎盃掉落的物理計算,設計的還滿細微的。

 

l缺點

1、免費版的關卡較少,只有八關,很快就破關了,不過有興趣的可以下載付費版。

備註:CUP destroyer付費版(0.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4940722&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