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bmp  

 

名稱:TiKi Towers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5929056&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這是一個益智類的小遊戲,你必須要去思考要怎麼樣搭「架子」才能讓猴子安全通過,並且拿到香蕉,而在猴子通過的過程當中,架子也會依負荷程度不同而毀壞之類的,是個考驗你智慧與學問的遊戲。

 345.bmp 234.bmp

567.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Tx0b_KL9E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先說明一下這個遊戲的目的:原本所有的猴子都關在左邊的箱子裡,然後你必須要搭架子,讓猴子到右邊的里程碑,且在走去里程碑的過程當中,若能夠讓牠們拿到香蕉會更好。

1、用手指「拉線」搭架子,而搭架子的木頭也是有固定數量的,要想辦法搭一個穩固且可以讓猴子吃到香蕉的路徑。(若覺得自己搭的棚子不滿意,也可以先按右下角的消除鍵,把原本搭的架子拆掉,再重新搭一個架子)

2、若架子都搭好了,就可以按下面的「開麥拉」符號,把猴子放出來,猴子就會爬上你搭的架子走向里程碑。

3、由於猴子可能會同時站在同一跟架子上,因此這時就是考驗你搭架子穩不穩固的時候,如果不穩固的話,架子就會倒下來唷!

 

l   特色

1、這個遊戲還蠻有創意的,因為你必須去思考要怎麼樣搭架子才可以讓猴子拿到香蕉,而且由於數量有限,因此在搭的過程中會不斷的try and error,很有挑戰!

2、目前只玩到第三關,還沒有玩膩的感覺,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