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名稱:KanonDrum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4117305&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喜歡打鼓的絕對不能錯過,讓你帶者一堆鼓趴趴走,到處表演喔 ^___^

  02.bmp

0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Music / KanonDrum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whZWjvnHM

 

Fun iPhone 評分:★★★☆☆

 

使用經驗

 

●玩法

1、畫面上的鼓只要按下去就會敲出聲音,不同聲音的詳細位置可以按右上角的小i,就會顯現喔。

2、左上角的箭頭可以選擇不同的歌曲,可以讓你替不同的歌曲來配合。

 

特色

會打鼓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好玩,像是示範的影片,就真得超酷的!不會打鼓的可能會有很大的進入障礙喔!不過慢慢練習,還是可以有點成效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