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名稱:三國演義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5699274&mt=8

如果覺得看論語會太過嚴肅,那麼,就看比較讓人熱血沸騰的三國演義吧!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34.bmp345.bmp456.bmp

678.bmp  890.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ooks / 三國演義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1、進去之後,它是依回數來區分的,你可以選擇你想看第幾回再點進去。

2、右上角有個搜尋功能,你可以打入你想搜尋的名稱,接著系統變會幫你找出來。

3、右上角另外還有個書籤功能,若你這個章節沒看完,可以按一下書籤,它就會幫你記錄起來。

4、在最下面的設定功能,則是讓你可以設訂一些字體大小或者背景顏色的地方。

 

l        缺點

1、首頁loading畫面有點久。

2、此三國演義的內容為文言文,且又不像論語一樣有註釋,所以看起來會有點吃力。

 

l        備註:

也有付費版的!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5818041&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