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名稱:GL Golf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2074807&mt=8

 

簡單易操作的高爾夫球遊戲,讓你可以在手機上也享受到果嶺上打球的快感喔!

 

Tag:iPhone 遊戲推薦

 02.bmp

0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L Golf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dWaTciQ4A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一開始有很多選項可以設定,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做一個調整,若是懶得設定的就直接按開始吧~呵呵

2、畫面上會有一個小小的光線,代表球的方向,按下SWIM按鍵後就會開始揮竿,強弱大小則是看集氣程度,集得越多就會打越遠喔!

3、右下角有一個小地圖,最上方亮亮而且有旗子的地方就是終點,往那個方向一直打過去就對啦!越少杆數打進洞裡分數就會越高。

 

l特色

3D的畫面玩起來蠻過癮的,感覺就像是在很大的空地上可以亂打,而且打到地形不好的地方,都會準確的計算,像是坡度或是沙地打起來的方向都和一般在平地上打球是不一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