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名稱:Coin Toss World Edition

定價:2.99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1110769&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009.04.25 補充:

「Fun iPhone 愛瘋玩家」與Coin Toss World Edition 合作舉辦的Redeem Code免費大贈送活動已截止,謝謝大家參與!

活動網頁於下:

[活動截止] 免費分享2.99美金之Coin Toss World Edition(世界硬幣)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4月20日(星期一)即刻起至4月23日(星期四)上午9:00截止。


234.bmp 

345.bmp 456.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Coin Toss World Edition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FSja6P_Ecs 

面的影片並非此應用程式的使用影片,但是功能類似,因此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1、就像我們平常擲硬幣一樣,用手指滑動螢幕,將硬幣往上丟,等硬幣掉下來之後,就可以看它是正面還是反面。

2、在右下角有一個設定的功能,點進去之後,你可以選擇是否用手指(或用搖晃的方式)投擲硬幣、是否要有投擲的聲音以及選擇各種國家的硬幣。

 

l        特色

1、最重要的特色,裡面有台灣的硬幣哦,讓人覺得揪感心的!

2、各個國家的硬幣包括台灣的硬幣,真是令人覺得親切的一個應用程式阿。

3、投擲的過程還蠻真實的,很有丟錢的感覺。

20反.bmp 20正.bmp

50反.bmp 50正.bmp

 

l        備註

類似的應用程式太多了,所以有點被大家忽略,其實擲錢幣是一個非常好的決策工具,建議大家也都可以下載一個戴在身邊,以防有一天需要用錢幣決定命運時一時間找不到錢。

 

Coin Toss World Edition介紹文章同步發於Mobile01論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024101&last=11523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