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名稱:Hidden Items

定價:免費

 這個遊戲類似小時候看的一個卡通,叫做尋找威利,只是這裡的玩法是:你要一堆家具當中找到一些偽裝得很好的物體。(ex:香菇偽裝的桌角)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6024574&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1111.bmp

 

234.bmp 34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Free] Hidden Items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一進入畫面,就會看到一些家裡的場景,像是客廳、廚房、陽台……等等,而使用者的任務,就是要在這些看似正常的家具當中,找出一些偽裝的東西。(ex:在「鋼琴」上找出顏色幾乎一樣的「鐵槌」)

2、在下面有三個放大鏡,代表你有三次的機會可以是交由他自動幫你找尋。

3、其實你完全不知道有多少個偽裝物品,就只能儘量找囉,若物品全部都找齊了,就可以進入下一關了。

 

l特色

我覺得這個遊戲是挺有創意的,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真的還蠻難的,因為有些東西保護色做得太好了,所以根本是連看都看不出來(ex:藏在地毯中的玫瑰花)。這真的就是考驗大家的眼力了,玩玩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