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jpg

 


 註冊帳號前應注意事項

(1) 打開iTunes,記得iTunes首頁最下面的國別要選擇「台灣」
(2) 申請帳號的方式有兩個,一個是從iTunes右上方的登入按鍵進入,另一個則是直接從購買產品的過程導到帳號申請的介面,今天要教大家如何申請「可購買付費Apps」的帳號,因此若想申請此種帳號的朋友們,務必要遵守下面的流程哦!
  
 付費帳號申請教學 

(1) 進入iTunes首頁,按下右上角的「登入」按鍵。

1.JPG


(2) 按下「登入」鍵之後,就會出現註冊帳號的畫面,按下「建立新帳戶」的按鍵。

2.JPG


以下圖片僅呈現iTunes正中間的局部圖片

3.JPG


(3)接著,便開始進行註冊的動作,在進入到填基本資料之前,都是一直持續按「continue」,總共會有下面這幾個畫面。

4.JPG

5.JPG


(4)填寫基本資料,總共需填寫的部分有六個,如下圖:

6.JPG

    
   1. Email Address:此Email為之後你登入Apple及iTunes的ID帳號。
   2. Password(密碼):至少六個字母。
   3. Verify(確認密碼):確認密碼。
   4. Question and Answer:為了避免使用者忘記帳號,因此請使用者自行輸入「問題」及「解答」作為提示之用。
   5. 請輸入生日日期。
   6. 是否想從E-Mail收到由Apple公司所寄發的新聞、軟體更新……等產品相關資訊,是的話請打勾,否的話就把原本預設的勾消除。 

   當所有基本資訊填完之後,請按下右下角的「continue」

 
(5) 再來就是進入填寫詳細資料的畫面,總共需填寫的部分有二個,如下圖:

 7.jpg


   1. Payment Method(付款方式) 
       a. Payment Method:選擇你的信用卡類別。 
       b. Card Number:信用卡號碼。 
       c. Security Code:信用卡安全碼。
       d. Expires:信用卡過期日期。
 
   2. Billing Address: 
       a. Title:選擇稱謂(Mr.先生、Ms.小姐、Mrs.太太)。
       b. SurnameName:姓(英文)。
       c. First Na
me:名(英文)。
       d. Rural/Town/City/Area:選擇你所居住的城市。
       e. Address:居住地址
          (要將中文地址翻成英文,ex: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號1樓─1F, No.1, Sec.1, Jhongsiao E.Rd., Taipei City )。

       f. Postcode:郵遞區號(寫5碼或3碼都可以 ex:台北市中正區─10043或是100)。
       g. Phone:電話(第一個欄位要填區碼ex:台北為02)。
       h. Country:預設「Taiwan」。

當所有資訊填完之後,請按下右下角的「continue」,如果你的資訊填得不正確,系統會以紅色箭號通知你,待你把所有資訊都填正確之後,才可以正式進入下一步驟。
 
(6)當你看到下面這個畫面時,代表系統已經發送一封信至你的信箱當中了,你只要
去信箱中確認此信件,並點選啟動網址,此帳號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8.jpg

要記得,台灣帳號只能下載台灣iTunesStore的應用程式哦!以上述方式申請的帳號,就可以購買免費以及付費的應用程式哦!

 
 備註

    為了讓使用者能夠更快、更清楚的了解整個帳號申請流程,因此我們使用大量的圖片來輔助說明,以上說明的圖片源自於iTunes網站上的擷取畫面,版權歸Apple公司所擁有。假若我們使用的這些圖片說明會造成第三者的困擾或有任何不洽當的地方,歡迎留言告知我們,我們會立即將圖片移除。

 延伸閱讀

若您還想了解其它iPhone功能與小技巧,可參考一下Fun iPhone出版的教學書籍,
Book1:《iPhone讓你成為人氣潮男型女》
Book2:《iPhone 4無禁忌活用術X100》

兩書合購:特價 49  299 元喔!

 

tag : iTunes 教學,Apple 帳號申請教學,iTunes 付費帳號申請教學,台灣 iTunes 付費帳號申請教學

arrow
arrow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