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mp

 

名稱:Volkswagen Polo Challenge 3D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094963&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car1.bmp 

 

car2.bmp 

 

car3.bmp 

 

car4.bmp 

 

car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Volkswagen Polo Challenge 3D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H8Orb22KZrs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畫面上左右各有一個方向鍵,是用來操控汽車行駛的方向。

2、左下角有一個鍵是煞車鍵 (不過平常我是都沒在用的啦…,只顧著往前衝…哈)

3、總共有八個關卡,過完第一關之後,第二關的Lock才會打開,下次進遊戲時就可以直接從上次那關開始玩。

 

l特色

1、畫面超棒的,真的很有開車的感覺,背景超寫實,遇到陽光還會有太陽直射眼睛的感覺。

2、音效也配的很有feel~,玩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超酷的。

3、操作的方式也非常的簡單,不太會玩賽車遊戲的女生們,也可以很容易就上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