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名稱:Crazy Snowboard Lite

定價:免費

 這個Apps就是把很多小遊戲包在一起,你只要下載一個,就可以同時玩很多不同的遊戲哦!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450515&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02.bmp 

 

03.bmp 

0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razy Snowboard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WcFBM7z3Pjw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玩法

1、    此款遊戲的控制鑑在遊戲畫面的四個角落,是完全隱藏型的,所以剛開始玩的使用者會有點不知所措。

2、只要搖晃iPhone就可以順利的控制方向,在下坡的時候其實還漫有速度感的。

3、右下角的按鈕按下去後可以蹲下,放開後就會跳躍,但是請記得有坡道的時候再使用,否則會跌倒喔~

4、跳起來後,按下右上、右下、左下的位置都可以做特技,記得要按到標記出現後再放開,接越多段就分數越高喔。

 

特色

 3D畫面、畫質又不錯,還可以做特技表演,真得算是蠻不錯的一款遊戲,推薦大家都可以先試者玩免費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