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bmp

 

名稱:AutoMangle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479287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auto1.bmp 

auto2.bmp 

auto3.bmp 

auto4.bmp 

auto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AutoMangle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6-tBk2XQnpo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左下角為「前進」與「後退」鍵。

2、方向控制只要左右晃動iPhone/iPod touch即可。

3、右下角為「武器」鍵,基本的武器是子彈(可持久使用),另外也可以吃擂台中的道具,不過擂台中的道具不是持久的,消耗完就沒了。

 

l特色

 超暴力的玩法,可以用來發洩情緒。(把別人的汽車炸爛吧~~~~~~)

 

備註:此款遊戲也有付費版本哦! ($3.99美金)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3736180&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