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名稱:Sneak Fart Game Hide It

定價:0.99美元

 

看到下面這些圖片,不要以為這只是一個普通的溫馨感人親子釣魚遊戲,其實呢,他是一個低級的放屁遊戲,詳細的遊戲內容請見下面的介紹。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5943601&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png  3.png

4.png  5.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neak Fart Game Hide It

這是在youtube上找到的一個有趣的放屁影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影片來源: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故事說明

放屁是一件很令人害羞的事,但是不放屁又有害身體健康,因此我們總是會想盡辦法偷偷放,就像遊戲裡的這個爸爸,他超想放屁,可是又不好意思在小孩面前放,所以,你就要幫助他在有船經過的時候,藉由吵雜的聲音將屁給放出來。

 

玩法

1、右下角有一個綠色的按鍵,此為「放屁鍵」,按下此按鍵可以幫助把拔把屁放出來。

2、記得要在有輪船或是聲音吵雜的船經過的時候才可以放哦,不然你被小孩抓到就丟臉了。

3、右上角有一個瓦斯表,代表把拔身體裡的屁,這個屁會越積越多,不可以讓他爆表,爆表的話把拔就會忍不住把屁都放出來。

4、左上角有一個記分版,代表你幫把拔放了多少的屁,屁放得越多分數越高。

 

特色

這個遊戲真的是把人性發揮得淋漓盡致阿,以後每次偷放屁的時候,都會讓我想起這個程式。

 

缺點

1、    他的icon有點醜,讓人不清楚這個應用程式是在做什麼。

2、    遊戲擷取畫面也畫得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