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名稱:Taipei Metro台北捷運 

定價:0.99美金

 

 此程式就是台北捷運的縮小圖,還蠻實用的哦!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658010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Navigation / Taipei Metro台北捷運

 

 

這個影片跟台北捷運有沾到一點點一點點邊,十足的台灣味。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PnX21Vtr0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操作

1、    車站資訊:點選你要的地點,進入後頁面最上方有一個車站附近的地圖,可點進去放大觀看附近狀況,另外在下面也有列出一些出口資訊,告訴大家每個出口外面的路名。

2、    票價查詢:先按「起點站」,選擇你要的站名之後,再選擇「終點站」的站名,上面就自己會幫你算出單程票時間、悠遊卡價格及敬老卡價格。

3、    行駛區段:就是台北捷運地圖全圖,可用手指放大觀看。

 

特色

這個應用程式做得還蠻好的,至少我覺得捷運站附近地圖這個功能就不錯,以後不論是到哪一個捷運站,也不用擔心人生地不熟的問題,只要觀看地圖就好了。另外,雖然我已經知道所有捷運站的站名,不過一時之間也無法全部背起來,如果有這個程式,不但可以很快的看出每個地方的相對位置,也可以知道票價。真的很好用。

 

最後最後 ~ 這是台灣人開發的,一定要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