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名稱:高鐵時刻表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6738229&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這是一個類似「台北捷運」的應用程式,對於通勤族非常方便哦!

 

2.bmp 3.bmp4.bmp 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Travel / 高鐵時刻表Lite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起程站/到達站:選擇自己的起迄站名。

2、查詢時間:選擇您想要搭乘的時間,而在進入此畫面之後的最下方有一個「現在時間」,只要按下這個按鍵,滾輪會馬上調整至現在的時間。

3、查詢範圍:你想要查詢的時間範圍多廣。

4、起程站和到達站互換:顧名思義,就是兩個位置對調的意思,對於要買來回票的旅客非常的方便哦!

5、現在時間;只要按下這個按鍵,查詢時間馬上就會變成現在的時間。

6、查詢

  (1)查詢結果第1頁:列出你的時間範圍內所有車號、時間的資訊。

  (2)查詢結果第2頁:你所選擇的車號的所有停靠站時間。

  (3)查詢結果第3頁:你所選擇的站名的所有高鐵行駛時間(依時間排列)

7、下方功能列:

  (1)到站時間查詢:類似回首頁的功能。

  (2)站別時刻表:查詢某一個站的所有高鐵到站時間。

  (3)車號查詢:輸入高鐵車號,可查詢此列車之所有停靠站時間。

 

l特色

 高鐵時刻表跟台北捷運一樣,都是非常非常實用的應用程式,只要下載這個應用程式在你的iPhone當中,從此以後都不用擔心錯過車次,或是辛苦的上網查詢,超推薦大家都下載一個到手機裡!

最後,這也是台灣人開發的,也是要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