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名稱:iFighter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us/app/ifighter-1945/id386456392?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02.bmp  

 03.bmp

0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Fighter Lite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飛機的移動是利用搖晃手中iPhone就可以上下左右移動,要一邊閃避子彈、一邊摧毀建築物和敵人,最重要的是要吃掉在地上的寶物,除了可以加分以外,還可以讓自己的武器升級喔!

2、操作面板的正中間有個BOMB紅色按鍵,這是大絶招要省者點用,只要按下去後就可以把畫面上全部的敵人打到,要挑對時機用喔!

 

l特色

這款遊戲跟小時後紅白機的飛行機遊戲幾乎一模一樣,玩過會讓你回想到以前的記憶,非常有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