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333.bmp

 

iPhone3.0又傳出新功能消息了,

這些八卦功能都好得讓人無法置信,

不曉得是真是假,

大家拭目以待囉!

消息一:用手揮一揮,錢就滾出來 (Wave-to-pay)

1.png

將iPhone手機結合信用卡、悠遊卡、icash卡、電子錢包……等等,讓你一機在手萬事亨通,以後再也不用擔心卡片塞爆皮包的問題,也不會再出現買東西時手忙腳亂掏錢的蠢樣,只要揮揮iPhone,不帶走一片雲彩 ~~~~

 

消息二:行動影音(MobileTV)

2.png

以後無論是你想看高品質的電視、電影、MTV、運動比賽、即時交通資訊、天氣預報、漫畫……等,皆可以在你小小的iPhone螢幕上觀賞哦,讓你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可享受資訊生活。

 

消息三:Tethering

3.png

擁有類似數據機的功能,可作為筆記型電腦的無線上網工具。

 

消息四:手機的視訊功能(Video conferencing)

4.png

iPhone最酷最炫的功能來了,以後只要播通電話之後,就可以用手機看到對方的頭像,換句話說,就是視訊的意思啦!以後遠距戀愛的情侶們不用再怨嘆「只聞其聲,不見其人」了,iPhone這個手機可以滿足你聽與說的需求(可惜上方照片是兩個男的)

=.=a

 

 

最近也傳說,今年六月新的iPhone就會推行上市了,上述的這些功能,都是值得我們參考的指標哦!


 

以上資訊及圖片來源:http://www.9to5mac.com/iphone-china-unicom-pay-w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