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iPhone一支就夠了,但是iPhone的衣服永遠都不嫌多,最近我也想入荷一些新的iPhone保護套,替我的iPhone換個新衣服,上網搜尋了一些有趣又實用的保護套,跟大家一同分享一下囉!

 

第一款:Phone Bubble

 

        這款保護套記得之前看過電視節目上有介紹過,印象中廠商曾經把穿了Phone Bubble保護套的iPhone直接丟在地上,居然毫髮無傷,還彈跳了一兩下…哈,如果大家不怕iPhone壞掉,可以買來測試一下…

 

 

N000046213_t_04.jpg

 

        主要是這款果凍套做得還滿特別的,而且還有四款不同的顏色,看完之後是不是不想再使用單調的果凍套了咧~

 

 

第二款:iWood

 

        這款iWood保護套也太有質感了吧~一直以來我只要看到是木頭製的就覺得特別有質感,更是激起我敗家的衝動!

 

iwood2.jpg

而且還有不同的木頭材質可以選哦!

 

miniot-line11.jpg 

         據說此款保護殼要價80美金…真的是不便宜,等我有閒錢再來敗一下吧…哈!

 

 

第三款:天使與魔鬼 

 20081231160507.jpg

        超級可愛的,想必女生一定會愛上這款保護套,雖然好像沒什麼特殊的功能,但防刮傷是一定有的功能,女生的包包總是東西一堆,iPhone就這麼丟進包包一不小心刮到,很心疼對吧! 

small_QM00601.jpg small_QM00602.jpg small_QM00604.jpg small_QM00605.jpg

        買這款保護套,既可愛又有保護的作用,身為女生一定要敗一下的啊! ^ ^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iPhone的保護套,或是其它iPhone的周邊產品,請大家拭目以待哦!

 

 

 想了解更多iPhone周邊商品資訊嗎?

歡迎來逛逛Fun iPhon Store喔!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

 

 

 

l本篇圖片參考來源:

http://www.akihabaranews.com/en/news-16435-Phone+Bubble+3G:+A+New+iPhone3G+Silicon+Case+from+Cut+&+Paste.html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46212

http://www.ru-iphone.com/node/264

http://www.heyshopping.com/report_detail.asp?id=391

http://www.zakka.com.tw/category/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