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名稱:Space Deadbeef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7048779&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非常獨特的操作方式!只要你玩過一次絕對印象深刻,沒想過飛機射擊遊戲也可以這樣子玩~~~

 

 02.bmp

 03.bmp

0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Space Deadbeef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ctf0Lj8SXCw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 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子彈是可以集氣的,當你集氣越久射出來的子彈就會越強大,很像玩洛克人的時候都要集氣再發射,感覺十分相像呢! 

2、飛機的子彈類型有兩種,一種是導彈式的飛彈,一種是雷射槍的光砲;如果你按下螢幕右邊點選敵人的話,則是導彈似的飛彈,當你按住不放越久,就可以不斷的集氣,集氣表在右上方的狀態條上可看到,當集到全滿後再發射通常都可以秒殺敵人喔!

3、如果要發射光砲的話,就往自己的身上按住不放,光砲的攻擊力會比導彈大很多,但是缺點就是他只能直線攻擊,所以要依據不同的敵人來選擇最合適的武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