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遊戲1.bmp

 

名稱:My Past Life Fre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9079720&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你知道你上輩子是什麼來著嗎?你可能是德高望重的阿公,可能是黑貓酒店的小姐,也可能只是一把扇子,趕快下載來試試看吧!免費幫你算命哦!

iphone遊戲2.bmp

 

玩法超級簡單,看下面那兩張圖就知道: 

 

iphone遊戲3.bmp iphone遊戲4.bmp  

 

1.選擇你的出生年月日。

2.看你的過去。

3.that's all。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My Past Life Free

 

Fun iPhone評分:★★★☆☆

l        優點

無論是誰使用這個來預測自己的過去,內容都還蠻多的,不會讓你有「怎麼一下子就看完了」的空虛感。

l        缺點

我覺得最大的缺點(應該也是大家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它是English的,每次很急著想要知道內容,但卻因為單字不認識,有點掃興。(好啦!我承認這應該是個人障礙,跟遊戲好不好玩沒有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