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1.jpg

 

啊!實在不應該前幾天買iPhone的,現在中華電信又推出新的iPhone優惠方案了,這一波優惠活動真的是超划算的,若還沒有辦iPhone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這個方案哦!只要去門市唸出以下口訣,就可享「iPhone買一送一」大優惠,活動只限今天,有興趣的人趕快把握機會搶購去吧!

阿鳳(iPhone)口訣:

阿鳳 阿鳳 阿阿鳳!

阿鳳殺 殺不用錢!

 

 

 

 

 

 

 

 

 

 

 

 

 

 

 

 

 

 

 

 

 

 

 

 

 

 

 

 

愚人節快樂~~~

本篇文章純屬娛樂!

如果有人現在已經跑出去喊口訣了

那麼我們幫他禱告

不要被門市人員打.....

Life is Fun !

 

 

2.jpg

圖片來源:

附註:


中華電信emome網站的活動是真啦!

這幾天我們部落格舉辦的贈送2.99美元RedeemCode活動也是真的,只有本篇文章是愚人節文章,想要RedeemCode的人趕快去回響吧!


2.99美金的iPhone遊戲免費贈送活動網址

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7015898




 

 

創作者介紹

Fun I Phone 我的手機派對!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r.J
  • 被你騙到了><
    話說今天可是我們老闆生日呢(4/1) XDDD
  • littleoil
  • 呵呵
    不好意思啦
    愚人節嘛 大家輕鬆一下

    祝你們老闆生日快樂阿~~外加愚人節快樂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