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遊戲名稱:Ferrari GTEvolution:Lite Version

價格: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9178362&mt=8

Tag:iPhone遊戲推薦

超級高畫質遊戲!iPhone遊戲品質真得是越來越強大了!廢話不多說看看下面的畫面你就知道~這可不是愚人節啦!

 02.bmp

0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Ferrari GTEvolution:Lite Version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sBKD_ZyDGY 

iPhone Fun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1、右下角的踏板為油門,左下角的踏板為煞車。

2、利用手機的晃動來控制轉彎方向,就像方向盤的操縱方式,需要時間熟悉一下。 

 

l 特色

1、畫面真的超華麗,玩過你就知道!

2、之前玩PS2的賽車遊戲時,常常都會隨者畫面左右搖晃而被人笑,現在就是要晃才能轉彎,夠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