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遊戲1.bmp

名稱:Star Walk

價:4.99美元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543057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這是一款超酷超炫的星象應用程式,他將所有的星星都收錄到這個小小的iPhone螢幕當中,你只要動動你的手指頭,就可以看到全世界的星斗。

iphone遊戲2.bmp

Fun iPhone評分:★★★★★

玩法

1、可用手指將星空放大縮小以及360度旋轉,找尋你想要的星星位置。

iphone遊戲3.bmp

2、也可用手指點選標示出特定的星星,且畫面上也會出現那個星星所屬的星座,你可以看到滿天的星座,就像下圖一樣,真的很漂亮!

iphone遊戲6.bmp

3、在螢幕的左下角有個放大鏡的圖案,按下此放大鏡的圖案,就會進入一個「列表」,在此列表中陳列出所有的星星名稱,你也可以使用這個功能來找尋你所想要找的星星(星星會依英文字母排列)

4、在此列表當中,每個星星名稱後面都會附上這個星星的實際樣貌圖片。而若點選螢幕左上方的符號,就會出現你剛剛所選的星星實際圖片,讓你可以以更近的角度去觀看星星的樣貌。

iphone遊戲4.bmp

5、最後,最棒的一個功能是這個時間列表,列出了今年2009年的時間(你可以用手指滾動的方式選擇時間),隨著你選擇的時間點不同,星星的亮度也會有所不同,藉由這個方式告訴你哪一個時刻看星星是最亮、最好的時機,對觀星族來說的確是一大福音。

iphone遊戲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ducation / Star Walk

 

特色

1、雖然此程式需要花費4.99美元,可是的確很值得,因為他製做得很精美,讓你好像真的看到滿天的星光一樣。

2、用描述的方式比較無法深刻體會,看一段下面的影片,一定會讓你更愛這個應用程式。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FZC8kKVeSb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