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遊戲1.bmp


名稱:Fairy Tales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3262011&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iphone遊戲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ooks /Fairy Tales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玩法

1、最上方有兩個功能,分別是「About」與「Setting」,是個簡單功能設定的地方。

2、在首頁也可以直接看到童話故事集(總共有七集),有你我都熟悉的「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以及一個大家比較沒聽過的法國童話「貝洛民間故事集」。

3、每一個童話故事集點進去之後,會有更多的童話故事讓你選擇,例如:醜小鴨、雪后、國王的新衣、青蛙王子……等等。

特色

每一篇英文童話故事的內容都還蠻多的,可以感覺得出來這個應用程式真的很值回票價,用0.99的價格就可以把所有故事書都帶回家看(記得小時候故事書都還蠻貴的,怎麼可能30塊台幣就買齊)。對於喜歡看故事,又想學英文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由於找不到操作影片,因此請大家看一下爆笑白雪公主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zIOdYPCz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