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jpg

 

名稱:Hidden Tormentor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4471836&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l        操作說明:

這是一個整人的小遊戲,玩法很簡單,只要打開此應用程式,設定聲音,以及聲音出現的頻率之後,偷偷放在同事、朋友或同學的抽屜、包包…等週遭,讓他們覺得很奇怪怎麼一直聽到怪怪的聲音。

 

  iphone_game1.jpgiphone_game2.jpg iphone_game3.jpg

 

iphone_game4.jpg iphone_game5.jp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Hidden Tormentor

 

 

l        情境模擬:

! ! !

朋友:「那是什麼聲音啊?」

我:「沒有啊! 哪有? 我沒聽到啊!

~~~~~~~~~~5秒後~~~~~~~~~~~~~~

! ! !

朋友:「明明有啊! 你沒聽到有嗶嗶嗶的聲音嗎?」

我:「沒有啊! 我真的沒聽到啊! 你是耳鳴了嗎?」

朋友:「明明有啊! 我應該不是幻聽吧…」

於是朋友開始翻箱倒櫃,拼了命找出聲音所在…找了十分鐘~~~~~~

朋友:「厚…明明就是你放的,你真的很xx…」

我:「哈~~~開個玩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