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謝謝各位大大共襄盛舉
Fun iPhone愛瘋玩家這一次舉辦的活動:

「免費分享付費iPhone遊戲的活動又來囉」大放送!
只要有參與活動的人,每人皆可獲得CubeeCubee RedeemCode!

我們會以email個別通知,如果沒收到信件,請您檢查是否被歸到垃圾郵件中。若明天(4/10)中午仍前沒收到信件,請至我們部落格留言喔。

恭喜這次參加網友們,獲得這一款如此可愛的CubeeCubee小遊戲!
 
Fun iPhone愛瘋玩家會一直努力的去幫大家爭取福利,並舉辦類似這樣的活動。
請大家隨時關注我們的部落格哦!

若對我們部落格還有其他建議的,或希望我們舉辦什麼類型的活動,都歡迎留言給我們哦!
謝謝大家~~~
 
備註:
1. 本活動謝謝台灣耶克娛樂(YECK)熱情贊助!

2.有些大大在迴響的時候忘記留下email囉!麻煩這些大大們趕快來留下你們的email吧,好讓我們可以寄RedeemCode給你們。

 

CubeeCuee遊戲介紹於下:http://reneewen.pixnet.net/blog/post/26693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