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遊戲.jpg 

 

      根據MacLife的文章,Apple即將在六月份設計出一款粉紅色的iPhone手機。而這款粉紅色的iPhone能否帶起手機界的一股新潮流呢?假若此八卦傳言為真,這也是我們未來可以多加關注的一件事。

      事實上,之前Apple公司就曾經販售過極具創新色彩的產品─紅色的iPod nano。此大紅色彩的iPod nano,有部分銷售金額是拿出幫助降低非洲愛滋病比率,而現在即將出品的粉紅色iPhone,也被猜測著是Apple想要喚醒大眾對於乳癌防治的重視。除了這個臆測之外,也有人說製做粉紅色的iPhone,只不過是想要吸引更多的Hello Kitty粉絲們來購買iPhone而已。

      但無論是上述的哪一個原因,如果我們沒有看到PhilTim或者Jobs親自從他們的口袋裡拿出粉紅色的iPhone,對於此議題我們可能還是會持續的討論下去。

      「粉紅色」,的確是一個很難將產品製作得很好看的顏色,如果是你,會想要購買粉紅色的手機嗎?

 

資料來源:http://www.maclife.com/article/news/rumor_pink_iphones_way

相關文章:

iPhone3.0 的傳說新功能 ~ 手機刷卡?手機電影院?手機視訊?

新一代iPhone想像影片 (動畫非常炫!)

第三代iPhone想像概念圖

iPhone 3.0發表會:為第三代iPhone暖身?

iPhone 3.0發表會 後續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