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PNG


名稱:MiniPiano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minipiano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小時候夢想當鋼琴家,現在iPhone幫您實現願望哦!

l    操作說明

(1)    畫面,相當具真實感喲!

(2)    音階由左至右:Do、Re、Mi、Fa、So、La、Si、Do,由左至右是從低音的Do到高音的Do。

iphone_game1.PNG 

 

(3)這款遊戲一樣很簡單,但仍然是捨不得刪掉的一款應用程式哦!

(雖然我不會彈鋼琴,只會一小小段的「蘇姍娜」…哈哈哈~~~)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Music / MiniPiano


 

操作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9oJREAOIats

(這個影片也太強了吧~~~~太令人驚訝了!!!)

 


這款應用程式也在「App Store下載數破10億活動」之中哦!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方連結中的文章:

iPhone Apps下載破10億送好康的活動快截止囉!趕快去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