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名稱:Freefall'n

定價:1.99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1041892&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很有趣的應用程式!蠻適合拿來打發時間的~有點像是控制方向的賽車遊戲,不過其畫面是由高空往下衝刺,玩完後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U8YGDWlL0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 一開始可以先選擇難度,若是剛開始玩的話可以先從EASY就好!

    3.bmp

2、選擇難度後就開始高空跳傘啦,就如看電影一樣,可別剛跳出去就把傘打開了...在高空的時候不用開傘也可以飛行喔!仔細看遊戲畫面上有很多的星星,可以控制螢幕傾斜去吃星星,吃越多分數會越高~

    6.bmp

3、當下降到一定高度的時候,螢幕右上角會有拉傘的提醒,並且出現一個拉環,此時按住拉環往下一拉,就可以打開降落傘滑行嚕。

4.bmp 

4、當快到達地面的時候會出現一個紅色圓圈圈,只要降落在紅色圓圈圈裡面就可以順利過關!從高空往下看的視野及輕鬆的音樂,真的可以感到放鬆休閒一下呢!

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Freefall'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