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PNG

 

名稱:PAC-MAN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pac-man-lite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掌上型遊戲機中,一定會有的遊戲,iPhone當然不免俗的也要來一下的啊!

l    操作說明

(1)    這個小遊戲操作方式跟以前的小精靈幾乎是一模一樣,下方的方向鍵就是用來操控小精靈前進的方向。

iphone_game1.PNG 

(2)吃完所有的點點就過關了哦!

iphone_game2.PNG

 (3)一次總共有三條命,如果被壞精靈碰到就會少一條命哦!

iphone_game3.PNG

  (4)如果吃到大點點,壞精靈就會變藍藍的,這個時候就可以去吃壞精靈,而且分數很高哦!

(5)壞精靈變藍精靈是有時限的哦!如果變白精靈的時候,就是快變回壞精靈了,不要再靠過去了哦!

iphone_game4.PNG  iphone_game5.PNG

(6)使用者也可自行設定操控小精靈的方式,按鍵可以變成是手把方式或是利用搖晃iPhone的方式,來進行操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PAC-MAN Lite

 

備註:免費版的只有一關而以,如果玩不過癮的話,快去下載付費版吧!

PAC-MAN($5.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1656475&mt=8

 

 

 

操作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jWLq9uPNM

 

 

這款應用程式也在「App Store下載數破10億活動」之中哦!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方連結中的文章:

iPhone Apps下載破10億送好康的活動快截止囉!趕快去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