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名稱:De Blob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6337640&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可以抒發壓力的一款好遊戲喔!在一個大城市裡可以盡情的塗鴉成自己喜歡的顏色,自由度非常的高,拿來發洩或是打發時間都蠻適合的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yYMf7vlW88o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 遊戲一開始是一顆小灰球這時候是無法塗鴉的,要趕快去吃色彩球,隨著吃越多色彩球,原本的小灰球也會變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具有威力,最多可以吃四次,這會顯示在畫面左上角的球上,當吃到四次後就無法再成長囉!

 

 

 

 

    2.bmp 

2、這遊戲就是要把整座城市都塗滿色彩分數就會越高,完成度會寫在右上角的灰色圈圈裡~操作方式有兩種,第一種就是利用螢幕的傾斜來移動,不過這方式比較困難,另外一種方式也可以直接觸碰螢幕來移動喔!

    3.bmp 

3、畫面上會有一些黑色的廢棄染料是不能吃的,若是不小心吃到的話就要去找水池,泡在裡面五秒鐘就可以把黑色染料洗掉,再去吃新的色彩球就可以繼續塗鴉嚕。

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De Blob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