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2.bmp

 

名稱:HolyWars

定價:免費、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0355129&mt=8

0.99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3337303&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遊戲,是關於社會網絡、人際互動的程式,您可以透過此應用程式,來了解世界各國人的想法與你相不相同。以下簡介此程式Lite版的內容。

 

l    操作說明:

      此應用程式為一個全球互連網(因此使用此程式時必須為上網狀態),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問問題」與「回答問題」。每個人回答的結果都會納入統計,您可以去觀看世界各國的人對於某個問題的想法是否和你相同,並也能在地圖上看到有回答此問題的網友所在國家。

詳細的功能說明如下:

 

對了,這程式可以在畫面中選擇中文介面喔!

 

(1)以下為進入的畫面,在下方會顯現「使用者人數」、「目前總問題數」、「回答人數」。

 

3.bmp

 

(2)此頁就是問題列表,您可以選擇任一標題進入作答,作答完畢之後,結果也會馬上送出至全世界的統計表裡。而在問題列表的最上方有三個按鍵:

Favorite」:您可以將您喜歡的問題收藏起來。

Hot」:最熱門的問題。

Recent:最近網友剛發佈的問題。

 

4.bmp 

 (3)此頁就是當你回答完問題,並送出結果後的畫面。

以下面這個例子為例,這題的題目是:請問您認為哪一國的車子最棒?而從畫面上,我們可以看到有12,900個人曾回答過此問題;有418個人加入到我的最愛;有24個關心此議題。而這個直方圖,就是統計各國投票的結果,這一題的結果是:大家覺得德國的車最好,日本次之,美國再次之。

另外,大家有沒有看到這些直方圖的背後有一個地圖,這個地圖也很酷喔,它不但會自己進行3D旋轉,且你還可以用Zoom in/out的方式縮放地圖大小,在地圖上也會標明每個網友的所在位置,並依照投票結果不同而標示不同的顏色。

 

5.bmp 

(4)此頁是您個人的統計資料,包括您曾問過多少問題、您回答過多少問題、網友對您的評價…等等。

 

6.bmp 

(5)下面是發佈問題的介面,不過,並不是剛開始就可以發問問題唷!它會規定你,一定要先回答過幾個問題才可進行發問。另外,Lite也無法發問問題,若您想要發佈一個新的問題,除了要常去回答問題之外,還必需要購買付費版本(0.99美元)才可以喔!

 

7.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Social Networking / HolyWars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PMIAj3qt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