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minator_salvation_41.jpg


--------------2009.05.07更新------------

遊戲已經上架囉!詳情請見:

期待已久的魔鬼終結者iPhone遊戲上架囉! - Terminator Salvation

------------------------------------------


知名電影《魔鬼終結者》即將揮軍至iPhone囉!
電影第四集《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即將在5月27日上映,
根據MacWorld網站的報導,這款遊戲可能會於5月第一星期上市。

terminator-salvation-for-iphone-20090310033904486_640w.jpg

由於這遊戲的內容完全仿照電影情節發展,
因此我們先看一段《魔鬼終結者4 未來救贖》的電影預告片吧!
(對了,按影片右下角的HQ可選擇高畫質的影片喔!)



看完這麼熱血的預告片,是否令您想看這部電影?或購買魔鬼終結者的iPhone遊戲呢?
在這款iPhone遊戲中,您可以扮演人類的救世主John Connor,
或選擇這集電影中,最神秘、也可能是最關鍵的角色Marcus.

140197-tspreview1_original.jpg

雖然iPhone版的魔鬼終結者目前只釋出遊戲畫面,
但XBox與PS3版的魔鬼終結者已經有遊戲影片囉!
話不多說,也來看一下這令人血脈噴張的Video吧!
(按影片右下角的HQ可選擇高畫質的影片喔!)



iPhone版的遊戲應該不可能跟XBox及PS3版的一樣精緻,
但運用iPhone特別的螢幕觸控及旋轉功能,應該會有另一番體驗。

140197-twpreview3_original.jpg

而MacWorld預估這遊戲的初步售價可能會在8美金以上,
如果您是魔鬼終結者的超級粉絲,可開始期待遊戲上市囉!
而這款遊戲一有新消息,我們也會立即向大家報告。

140197-tspreview2_original.jpg

 

對了,等不及《魔鬼終結者4 未來救贖》iPhone遊戲趕快上架呢?
放心,在此之前,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有提供一個免費的官方應用程式喔!

程式名稱就叫做:Terminate Me (終結我吧!)
詳情請見以下網頁說明:

魔鬼終結者官方製作的免費iPhone程式 - Terminate Me (終結我吧!)

 

圖片 2.png 圖片 5.png 


備註:
電影《魔鬼終結者4 未來救贖》在美上映日為5月22日,台灣則在5月27日上映。

引用圖片及文章來源:


引用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IjiKj-sOp8
http://www.terminatorsalvationthegame.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kxGI8cRh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