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名稱:Tiny Tao Lite

定價:免費、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tiny-tao-lit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tiny-tao

 

TagiPhone 遊戲推薦


 以下為Lite版的介紹

 

Fun iPhone評分:★★★★☆

 

元宵節過了快兩個月了,之前元宵節放的天燈,現在一個一個的掉下來囉!有個頑皮的孩子(就是你),手拿一個彈弓,想要把天燈都打下來,讓我們來幫助他,成功的擊落每一個天燈吧!

 

l    操作說明

這個遊戲超可愛的,下面是他的首頁畫面,很有中國風味,不知您喜不喜歡呢?

2.bmp 

 

這個遊戲進行方式很簡單,如下圖,這是他的教學畫面,這個意思是說:你看到天燈上有什麼圖案,你就跟著畫什麼圖案就對啦!


 3.bmp

 

以下面這個畫面為例:你看到天燈上有類似「5」這個字,你就要跟著寫,寫完之後,在螢幕上點一下,這個燈籠就會被炸掉。

對了,要記得,字一定要寫在燈籠的前面,這樣彈弓才打得到他喔,有時候幸運一點,還可以一次炸掉兩個燈籠呢!

 


4.bmp 

圖 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iny Tao Lite

l    特色

1、真是個有中國風味的可愛小遊戲阿。

2、背景配樂也是特別挑選過的,類似笛子的聲音,有很輕快的感覺喔!


l  缺點: 

有時螢幕感應還蠻不靈敏的,明明就畫了圖案,可是卻無法消除。

 

這個遊戲也有付費版的,付費版的精彩多了,總共有四個遊戲可以玩,下面簡單描述一下付費版的遊戲內容。

(1)遊戲開始後,天空會掉下來一顆球,此時你必須要晃動你的iPhone來閃躲球。


5.bmp


(2)你必須用手指移動正中間的那個紅球,不可以碰到其他週邊的小球,如果碰到的話,紅球就會炸掉,那麼遊戲就結束囉!


6.bmp 


(3)這一關為翹翹板,上面盪鞦韆小童會隨機的丟下箱子,破壞翹翹板的平衡,此時你就要趕快在翹起來得那一邊多加幾個箱子(用手指點選螢幕就可以增加箱子)

7.bmp 


(4)第四關,就跟Lite版的一樣,劃符號射燈籠。

8.bmp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F4BAe2kwi7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