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名稱:Tux Rider World Challeng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1377595&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漫有速度感的一款雪地賽車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只要你比賽一結束就會自動連上網路登陸分數,大約幾秒鐘後就知道你是全球第幾名的賽企鵝高手喔!先看看以下操作片段吧~

 

 

使用經驗:

l玩法

 

 1 由於這款遊戲必須到網路上登陸排名,因此要必須先上網做登陸的動作後才能進行遊戲囉!

    2.bmp   

2、近來遊戲後有兩種模式可以選擇,第一種是自由競速,只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終點就贏囉!另一種模式會比較複雜一點,除了比賽時間外,如果比賽過程中可以吃到越多的魚分數就會越高。

    5.bmp   

3、此遊戲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只需要按下右下角的按鈕就可以加速,若是按下螢幕其他任何地方就會減速,轉彎的話僅需要轉動iPhone就可以嚕!

4.bmp 

4、此遊戲每玩完一場就會連接到網路上去登陸分數喔,因此馬上就可以知道自己在全球的排名,真是超刺激的,今天最高紀錄在全球排名94,不過應該等會就會被洗掉了吧!大家趕快來挑戰,為台灣爭光啦!

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Tux Rider World Challeng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wMAABTv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