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eem Code.bmp

 Fun iPhone好康活動又來囉!

這次我們幫大家爭取到了一款超浪漫超有Feel的iPhone小遊戲─Pocket Paradise(浪漫夏威夷海灘)的RedeemCode要分享給大家,想要體驗夏威陽光與海灘的網友們,只要回答下面的問題,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哦!再次提醒各位大大,回答問題後要記得留下自己的信箱,這樣我們才能夠把RedeemCode寄給中獎的人唷!

 

 活動問題:

請提出您最喜歡的遊戲或應用程式(下載後捨不得刪的遊戲或應用程式),且原因為何?

(備註:遊戲或應用程式可提出多項,不限於一項哦!)

例如:

1、我最喜歡Pocket Paradise(浪漫夏威夷海灘),因為畫面很美、很浪漫,而且可以作為進入睡夢的好工具。

2、我最喜歡星際大戰光劍,因為概念很Kuso、很好笑,而且可以拿來跟朋友對戰、排解壓力。

 

  

活動時間:

活動會持續天,要趕快把握機會喔!

活動時間:4月28日(星期二)即刻起至5月4日(星期一)上午9:00截止。

 

註:

1.感謝Bluebird Software廠商熱情贊助!

2.本活動預期在5月5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公佈中獎名單。

  

Pocket Paradise - Ultimate Soundscape Generator」遊戲相關介紹和下載連結如下:

Pocket Paradise.png 

 

 

 

 

 

名稱:Pocket Paradise - Ultimate Soundscape Generator

定價:0.99美元

 

  夢想至夏威夷海灘渡假嗎?如果工作與生活太忙碌,一時間無法去夏威夷的話,您可以選擇更便宜、更簡單的方式哦!

  此程式的畫面既真實又精美,讓你彷彿置身在夏威夷海灘。而播放的音樂也十分令人放鬆,打開這應用程式,藉由美不勝收的圖片及悅耳的音樂,讓您徹底地放鬆,慢慢引領您進入美麗的夢境吧!

詳細文章內容請見下列網址: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373524

 

Pocket Paradise1.png Pocket Paradise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