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_game.png

 

名稱:Golden Miner Fre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2041202&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大部份的網友們應該都玩過PC上的採金礦小遊戲吧!

現在iPhone也出現採金礦的小遊戲囉 ~

還滿耐玩的,快去下載吧!

 

l    操作說明

 iphone_game1.png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遊戲的操作方法吧!

(1)    礦工的夾子會不停的晃動,待算好角度之後點一下螢幕,夾子就會拋出去夾金礦哦~

(2)    愈大顆的金礦分數愈多(不過大顆的金礦夾起來的時間也會比較長),若是夾到錢袋或是鑽石分數會更高。

(3)    如果不小心夾到石頭並不會扣分,只是會拖延時間,而且得到的分數可能只有個位、十位數而已。

iphone_game2.png 

 

(4)    每個關卡都會有目標分數,必需達到才可進入下一關。順道一提,分數是可以累積至下一關的,所以就算已達到該關卡的分數了,也要為了下一關著想,盡力賺取分數哦!

(5)    每一關都會有時間限制(於畫面右上方的綠線),必須在時間內達成目標分數,才能過關。

iphone_game3.png 

 

(6)    每過一關就可以買道具,道具可使用於下一個關卡中。

(例如:炸彈是用在不小心夾到石頭時,就可以點一下螢幕,使用炸彈把石頭炸掉。)

iphone_game4.png 

 

(7)    後面的關卡還會有小地鼠拿著鑽石出現哦! (不過也有一些是沒拿鑽告的小地鼠,那種小地鼠,若不小心夾到它,就只得到2分…)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olden Miner Free

 

l    備註:該版本也有出付費版,關卡更多哦!玩不過癮的人,快去下載吧!

Golden Miner($1.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2032997&mt=8

 

 

 

 

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fZe8VLt1M

(這個參考影片是PC版的採金礦遊戲,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熟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