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89.png

名稱:iBASElite   iBASEjump

定價:免費、1.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2409844&mt=8

付費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227693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您有過高空彈跳的經驗嗎?從幾千公尺高的位置向下俯衝的感覺,您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在進行高空冒險之前,先來使用iPhone模擬器來感受一下掉下去的快感吧!

 

---------------------------------------------------------------------------------------------


2009.06.04 補充:

「Fun iPhone 愛瘋玩家」與Sea Venture 舉辦的Redeem Code免費抽獎活動,活動已截止!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活動網頁於下:

【限時活動】免費贈送Redeem Code活動,再來一發~~~~

活動時間:6月01日(星期一)即刻起至6月4日(星期四)上午9:00截止。

-----------------------------------------------------------------------------------------------------------------------------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xZ-NYRA1eQ

 

 

 

l    玩法: 

由於這只是lite版而已,所以有許多的功能是受限的,目前只能選擇New River Gorge Bridge, WV這個掉落景點。

 

2.png

 

當你進入之後,螢幕右邊的上下箭頭可以調整向上或向下看的視野,左邊的箭頭則是前進及後退按鍵

 

3.png 

 

lite無法打開降落傘,也無法左右飛行移動,所以跳下之後,只能一直持續往下掉,直到撞到地板為止。

4.png 

 

 

掉下去的速度很快,不一會兒就到地面了,當「掉」到地面時,會出現下面這個整片紅色的畫面,意思就是,你已經~~~~~~~~~~~~~~~~~~~~~~~~~~~~~~~~~~~~~~~~~~~~~~

結束這次的遊戲,再來一次吧!

5.png 

 

 

lite版的遊戲沒有很多關卡可以體驗,但付費版的就很豐富囉!下面跟大家介紹一下付費版的關卡及畫面。

 

1、付費版的關卡,除了上述原野的關卡之外,也可選擇從高樓上面跳下去。

6.png 

 

 

2、付費版有加上「降落傘」的功能,如果按下這個降落傘圖示,您就可以平安落地,不會出現撞到地面的血腥畫面。另外,當您正再掉落的時候,也可以按左下角的人物飛翔圖示,左右移動您的位置。

7.png 

8.png 

 

 

 

l    特色 

將高空自由落體的極限運動融入到iPhone當中,是一個還蠻創新的概念,可以讓不敢嘗試高空彈跳或跳傘的朋友們,也可以體驗這種速度快感。

 

l    缺點 

在lite當中只有一個景點,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且在往下跳的時候,景色非常模糊,且時間又太短,實在沒什麼刺激的感覺。如果真的想要體驗,我們還是建議您購買付費版本,或是親自去參加跳傘活動比較真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