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png

 

 

名稱:iStacked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2594954&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還在玩桌上疊疊樂嗎?

現在用iPhone也可以玩哦!

不用帶一大盒,只要帶著您的iPhone,隨處都可以跟朋友來一局!

這款遊戲有一個很棒優點,就是它不用像真的疊疊樂一樣,每次倒了之後,都要花一段時間疊回去,可以讓您輕鬆的享受多人遊戲的樂趣。

 

l    操作說明

 

(1)    此款遊戲,不僅可以一個人玩,還可以選擇2~6人一起玩。

iphone_game1.png 

 

(2)玩法跟普通的疊疊樂一樣,先用手指點一下您要選的那根積木,這時候要注意保持平衡,讓積木順利抽出。

(3)對了,如果要旋轉積木堆的視角,只要用手播一下積木堆就可以囉!

iphone_game2.png 

 

(4)待積木抽出之後,按住它,並將它放到積木堆的最頂端,這時候一樣要保持平衡,看準要放的位置之後,再點一下,就可以放上去了。

iphone_game3.png 

 

(5)此款遊戲還可以讓您自行選擇疊疊樂積木的材質,材質包括:原木、磚頭、彩色、金屬…等

iphone_game4.png   iphone_game5.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Stacked

 

 

疊疊樂相關程式:

小綿羊疊疊樂: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123169

蓋摩天大樓: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297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