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1.bmp       

 

名稱:Battle Zone - Fre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attleField-FREE  

 

TagiPhone, iPod touch, 遊戲, 蓋塔, 坦克車, 武器, 大砲, 作戰, 軍事

 

好久沒有看到令人心動的蓋塔遊戲了,但是這一款是在七武海蓋塔遊戲之後另一款經典蓋塔遊戲,塔的種類非常的多,而且蓋塔的模式不同於一般只能建築在道路兩旁,此款遊戲的道路走法,完全端看你的塔怎麼蓋,侵入者就會怎麼走喔!喜歡這類遊戲的千萬不能錯過喔!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一開始先介紹此款遊戲的操作介面如下,上方欄位是一些資訊,像是距離下一波的時間、入侵波數、主堡血量、金錢、分數、勳章數...等。下方則是遊戲進行的相關設定,像是主選單、暫停遊戲、遊戲速度...等。遊戲進行過程中會非常緊湊,但是還是要養成看儀表資訊的習慣,才能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比較好喔!

4.bmp    

介紹完資訊的看法後,接下來則講解要如何蓋塔,蓋塔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在地圖任何一點上輕觸後,下方就會顯現武器列表,點選您想要蓋的塔後,會出現確認的選項,選擇勾勾就可以蓋塔囉!若是後悔也沒關係,只要在原本的塔上在輕碰一下,下方會出現一個錢的符號,按下去就可以把塔賣掉。

6.bmp    

接者,這遊戲最大的特色是箭塔也是有官階的喔!當你不斷的打倒敵人後就可以拿到許多官階徽章,此時只要按住箭塔,再選擇徽章按鈕,就可以出現下方畫面,只需要把右邊倉庫的官階,拖移到左方箭塔的空格中,就可以順利把箭塔升級嚕!

 5.bmp 

遊戲結束後當然還是少不了排行榜,看一下第一名竟然守到90波,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愛瘋玩半天也頂多守到30波而已...歡迎大家來挑戰吧!高手也可以來分享一下心得喔!

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Battle Zone - Free


感謝GAMER玩家分享此遊戲的玩法補充:目前Desert Easy最高到90波

我現在的起手都是在出口上方蓋一個沙包讓敵軍走下來會遇到中上方的小沙堆拖慢速度,附近蓋一個小加穠砲。打了幾輪後(會升級,不會漏掉敵人)累積到1400蓋雷射塔,再來蓋一座防空砲塔。接下來幾乎都是雷射塔跟高速砲,可兼顧陸空。重型加穠砲攻擊力加成後可達4萬多,但實在太慢,後來我都不蓋這個。

現在發覺運氣滿重要的,特別是勳章的加成。攻擊加成、速度加成跟經驗加成最重要。希望大家有突破可以分享一下...後面敵人實在太硬啦~~


 其它蓋塔遊戲:

7 Cities Lite~喜歡蓋塔遊戲的絕對不能錯過!

The Creeps! Free ~ 蓋塔遊戲之保護寶寶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