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1.jpg      

  iTunes.jpg         

 

名稱:SmallBall Pinball, Grand Canyon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mallBallPinballGrandCanyon

 

TagiPhone 遊戲,彈珠台,球,休閒 

 

這遊戲式大家非常懷念的彈珠台改良而來的喔!記得小時後玩彈珠台的時候,雖然一開始覺得很新鮮,不過玩久了,就感覺有點一層不變...這款遊戲卻改進這個缺點,把彈珠台做成過關模式,每個關卡的地形及彈珠台小手位置都不一樣喔!真得十分新奇~先來看一段精彩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skPHJUiyk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這款遊戲的操作模式非常簡單,只需要按下螢幕下方的左右兩旁的位置,就可控制彈珠台的小手喔!最基本的規則就是不要讓球掉到下方去就好嚕~

iTunes-3-1.jpg  

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過關模式,每個關卡都有個入口可以進到下一關卡,像是下方圖片的洞口,只要把球打進去,就可以進到下一關卡囉!

iTunes-4.jpg

有些關卡一開始會找不到出口,但是不用擔心,只要到達一定分數後,出口就會開啓囉!

iTunes-2.jpg      

這款遊戲的另一個特色就是配樂,彈珠台的強烈撞擊聲,真的讓遊戲進行更加刺激有趣喔!

 iTunes-5.jp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SmallBall Pinball, Grand Can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