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未命名.PNG 


2.bmp 

 

名稱:Flood-it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flood-it/id307766259?mt=8

 

第二代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flood-it-2/id352740289?mt=8

  

TagiPhone 遊戲, 方塊, 魔術方塊, 染色

 

Fun iPhone評分:★★★★★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使用過小畫家的經驗,在小畫家畫畫時,如果不斷使用「染色」的功能,你就會發現相同顏色的方塊會越來越大。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遊戲類似這種概念,利用顏色的轉換來清除方塊,雖然概念簡單,玩起來可是很費神的哦!趕快來挑戰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NpvY3XsTJM0

 

 

l    操作說明

剛開始的時候,會先給你一堆不同顏色組合而成的方塊圖片。您必需不斷使用「染色」的方式,讓相同顏色的色塊越來越大。無論是哪一個層級的遊戲,皆是從左上角開始喔!舉例說明,原本左上角的顏色為紫色,而要擴大顏色範圍的話,就點選一下下面的調色盤,將顏色染成藍色。


3.bmp  4.bmp  


接下來就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藉由不斷的轉換顏色讓統一區塊越來越大。但是,顏色並不是無限制染下去哦!請大家看到下圖左上方的位置,有一個「Step 11/22」的字樣,此意思代表,您只能將顏色轉變22次,而目前你已經轉了11次了。

 5.bmp

註:這裡教大家一個小撇步,您轉換的方塊顏色,以「可以讓面積更大」或是「可清除關鍵路徑」為主。像是上圖中在黃色大區塊的紫色零星小方塊就可以不用裡它,因為他最後一定會消除掉,目前最應該消除掉的顏色應為「粉紅色」。

 

當遊戲結束後,會進入到下面的統計畫面,這裡記錄了你曾經玩過幾次,並顯示出贏幾次、輸幾次、最好的成績記錄是多少。


6.bmp  



遊戲方式如上所述,很簡單,但並不是那麼容易過關唷!介紹玩遊戲方式之後,接下來跟大家說明一下設定功能:

1、          若按下右上角的「★」,顏色方塊就會重新排列組合,您可以不斷點選此按鈕,直到排列到對您最有利的顏色組合時再開始遊戲。

2、          如果覺得上面的遊戲太簡單,您也可以至設定畫面將遊戲改成較高的等級。除此之外,如果覺得每次都看相同顏色的方塊很無聊,您也可以在此選擇方塊的組合顏色。擁有這麼多的選擇功能,真是一個資訊豐富的小遊戲阿!


7.bmp  

 

這款遊戲與之前分享的「滾動的小積木」一樣,是個超級益智的小遊戲,每次打開這個遊戲,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且在結束的時候都會覺得意猶未盡,想再挑戰一次呢!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Flood-it

 

 

 相關連結:【台灣免費排行第六名】滾動的小積木,考驗你的立體空間概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