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1.png

 

puppy2.png 

名稱:iPuppy Schnauzer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iPuppySchnauzerLite

 

 

Tag:iPhone 遊戲, 電子寵物, 寵物, 小狗

 

Fun iPhone評分:★★★★

 

好想養一隻狗狗,可是家裡住公寓不行養

想養一隻狗狗,可是沒時間照顧它,又不能帶它到處跑

好想養一隻狗狗,可是聽說要花很多錢錢

所以媽媽說不行~~~等你長大再說!

那只好養一隻電子狗狗,來過過癮吧~~~

 

l    操作說明

 

(1)遊戲一開始會有500元,讓您買狗狗配件、狗狗玩具,以及室內裝飾,不過不要一次把錢花完哦!否則就會沒錢買狗食給狗狗吃,也會沒錢買沐浴乳給狗狗洗澡哦!

puppy3.png 

 

(2)跟狗狗玩的畫面如下,可以買一些小玩具跟狗狗玩耍,這樣狗狗的快樂度跟親密度都可能變高哦! 平常沒事多摸狗狗,狗狗的親密度也會提高^ ^

puppy4.png 

 

(3)室內裝飾品都不便宜呢~ 所以還是多賺點錢再來買吧!

puppy5.png 

 

(4)狗狗太髒可不行哦~ 快帶狗狗去洗澡吧! 沐浴一次要花14元買沐浴乳,買完之後,就用手指開始幫狗狗洗澡吧~

puppy6.png 

 

(5)另外,還可以帶狗狗出去散步哦! 散步的途中會發生一些事件,這些事件有可能會讓狗狗得到意外之財哦! 不過如果狗狗隨地亂大便的話,也會扣狗狗的乾淨度喲~

(6)如果狗狗散步累了,還可以帶狗狗回家睡覺哦!這樣才能讓它精力充沛,有活力!

(注意:如果狗狗體力不足、肚子餓、口喝或太髒,都不能出門散步)

puppy7.png 

 

(7)其它還有一些小功能,像是搖晃iPhone / iPod touch時,會掉下片片的花瓣~ 很漂亮哦!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Puppy Schnauzer Lite

 

此款寵物狗狗出相當多種版本!大家一起來養狗狗吧!

(只要到iTunes App Store輸入「iPuppy」就可以找出以下相關寵物遊戲囉~)

puppy111.png

 

 

   

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mjJQWqSMM

 

 

如果您真的很喜歡狗狗,推薦大家也可以去《我の狗新聞台》網站逛逛哦!

網址網址:http://www.nownews.com/mydog/index1.htm

do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