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eem1.PNG

謝謝大家參與Fun iPhone愛瘋玩家這一次舉辦的活動,並與Fun iPhone一起噗!中獎名單出爐囉!

 

這次一共有26名中獎者,The Creeps!3Orchestra2,以及Nintaii21名。

Redeem Code的發送方式:我們將會至Plurk個別傳送私訊,如果沒收到Plurk私訊的人,請寄e-mail連絡Fun iPhone愛瘋玩家。

Fun iPhone愛瘋玩家的e-mail:funiphoneplayer@gmail.com

 

本次具活動資格的名單如下:

DSCN4403.JPG 

 

(以上為符合此次活動辦法的參加者名單)

 

26位幸運中獎的朋友名單如下:

l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寶寶蓋塔The Creeps!」中獎者:恭喜「六月東京★沒小格 meg、「林小青」、「chouyulin」!

加油!加油!~一起保護寶寶,打敗怪物吧~~~

redeem2.PNG

 

l    接下來,我們看到的是~~~「交響情人Orchestra」中獎者:恭喜「賢外之音、「純情禿禿禿禿禿禿禿禿禿河馬」!

趕快練習一下如何當千秋王子吧!熟練之後,相信您將成為無敵把妹王哦!

redeem3.PNG 

 

 

l    最後,台灣iTunes排行第6名的滾動小積木Nintaii」中獎者名單如下:

恭喜「clmp0501、「babibu」、「pow1126」、「shomei」、「a339708」、「vdfjq369」! 激活腦力一下吧! 

redeem4.PNG

 恭喜「黑心人、「那卡西是我」、「小惡魔」、「cyan獅」、「雞排TM」、「Sango你去哪?」! 挑戰一下腦細胞的極限吧!

redeem5.PNG 

恭喜「JayLan、「ps290211」、「ellekuo」、「orangeplus」、「howhi」、「小艾~」! 考驗立體空間,讓您智商180,噗!

redeem6.PNG 

 

最後恭喜「kidkidkid6」、「qazwsx54321」、「blackcase」!

有點小抖了嗎~ 放心您中獎了哦! 快去下載來玩吧~~~

redeem7.PNG 

 

謝謝各位網友們熱情的參與,Fun iPhone愛瘋玩家仍然會努力的去幫大家爭取福利,並舉辦類似這樣的活動。沒有抽中的各位網友們,也不用太沮喪喔!

近期內Fun iPhone愛瘋玩家又會舉辦更好康的活動,預計會送出價值超過5,000元的iPhone週邊配備產品,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部落格哦!若對我們部落格有任何建議的,或希望我們舉辦什麼類型的活動,也歡迎留言給我們。謝謝大家~~~

Redeem Code教學: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822288

 

備註:

活動感謝Concrete Software、SuperSquawkSoftware、Voon三家廠商的熱情贊助!

 

Fun iPhone相關活動

l    2.99美金的iPhone遊戲免費贈送(台灣公司開發的哦~~~)

l    免費分享付費iPhone遊戲的活動又來囉!(同樣是台灣公司開發的哦~~~)

l    免費分享0.99美金iPhone遊戲的抽獎活動!

l    「誰去買午餐?」台灣開發之iPhone遊戲~限時免費特價活動!

l    免費分享2.99美金之Coin Toss World Edition(世界硬幣)有獎徵答活動!~~~

l    免費分享0.99美金之Pocket Paradise(浪漫夏威夷海灘)有獎徵答活動!

l    [置頂活動] 免費贈送4.99美金高質感的 Star Walk及HolyWars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Nintaii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he Creeps! Free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Orches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