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PNG

 

iphone_game2.PNG 

名稱:Ignite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gniteLite

 

TagiPhone 遊戲推薦, 火焰, 闖關, 冒險, 刺激

 

Fun iPhone評分:★★★★☆

 

闖關類遊戲一直都是百年深受喜愛的,不論是紅白機或是PC Game一定都會有這類的遊戲,當然iPhone也不例外哦!

不過這次主色不再是超級瑪莉囉~ 換「小火人」出馬~ 快點一起來協助小火人過關吧!

 

首先,先來看一下遊戲操作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8DYr-BpPv38

 

l        操作說明:

(1) 注意囉!小火人的前進方式,必須要利用您的大姆指,按住畫面下方左右兩個按鍵,按住並往前滑動,例如:小火人要往右邊跳,就按住左下角的鈕,並往畫面右上方滑動。

(2) 按住前進鈕滑動的同時,您會看到小火人身體旁邊有一條拋物火線,要計算一下拋物線的角度,讓小火人順利跳向下一階。(如果沒計算好,小火人可是會掉下去的哦!)

iphone_game3.PNG 

(3)有時候小火人跳到的不是石塊製的階梯,而是樹技做的,想當然樹枝會被小火人的火焰燃燒起來,這個時候小火人的頭上就會出現一條時間軸,必須在時間軸跑完之前,快點跳向下一階,不然小火人就掉下去囉~

iphone_game4.PNG 

 

 

(4)闖關的過程中,小火人也會遇到一些阻礙,例如:煙霧人會阻擋小火人,讓小火人無法前進,這時就必須靠玩家,精密的計算角度,讓小火人順利躲過煙霧人哦!

 

iphone_game5.PNG 

此款遊戲的特色除了兼具冒險與智慧,背景音樂也令人感到很刺激哦!

試玩版的關卡較少,付費版的場景更豐富!(如下圖)

Ignite(0.99美元【特價中】)http://itunes.com/app/Ignite

iphone_game6.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gnite Lite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g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